Apple Watch运动款多色表带亮相米兰设计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果粉们注意了!继上周辉煌的预售,苹果似乎准备推出新款表带。一些从没见过的Apple Watch运动版表带出现在意大利米兰的移动沙龙设计展会上(Salone Del Mobile Design Fair )。苹果设计师Jony Ive和Marc Newson以及市场总监Phil Schiller在周五出席了设计展。*引人注目的是一款红色运动版表带,它定能让几周后戴着Apple Watch的你赢得不少回头率。

苹果在意大利米兰设计周期间展示了智能手表Apple Watch,包括多种颜色的表带,该公司的多位高管也现身为其造势。艺术爱好者和慈善家Umberta Gnutti Beretta在Instagram上展示了一张包含各种特殊颜色Apple Watch运动款表带的照片。可以看到,图中有包括两种深浅不同的蓝色、红色、棕色以及多种不同颜色的表带。显然,苹果将这种多彩风格当作了Apple Watch的一大卖点。

除此之外,苹果还为“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订做过配备纯金链式表带的Apple Watch。意大利米兰是时尚圈的重要城市,故而也成为了苹果宣传Apple Watch的必经一站。

标签: Apple Watch,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