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钢管舞美女大赛秀舞姿 钢管舞美女天团POLE11成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报道2015年1月18日,全国钢管舞美女大赛选拔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的8名钢管舞美女入围,选拔标准除要求美女外,还要求身怀钢管舞绝技,优胜者将成为国内*个钢管舞美女天团“Pole11”成员,美女潇戈提前出线成为正式成员,钢管舞美女组合旨在推动国内竞技钢管舞商业模式形成,通过美丽绝技推动缘杆文化。

***例钢管舞美女天团“POLE11”成立,11名美女成员将通过《中国钢管舞美女大赛》选拔产生,旨在促使钢管舞商业演出模式的建立,为钢管舞者们更好的发展**空间,传递中国古代体操—缘杆文化。据悉,天团成员将从中国钢管舞美女大赛中选拔产生。

国内赛事

钢管舞锦标赛,2010年底启动,开辟了中国竞技钢管舞,是国内*高的竞技钢管舞选拔平台,拥有**钢管舞赛事参赛权和选拔权,中国钢管舞代表队成员需要通过赛事取胜才可以进入。

中国公开赛

2007年7月15日,北京市健美协会、罗兰钢管舞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一场别具风情的“*届全国钢管舞公开赛”在北京三里屯的“男孩女性”酒吧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名身着性感、舞姿洒脱选手参加了比赛。

北京市健美协会跟罗兰钢管舞健身俱乐部联合举办了这次全国钢管舞公开赛目的就是**这个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健身美体的作用。

中国锦标赛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国内*高的竞技钢管舞赛事平台。钢管舞是一个多重艺术共赏的舞台舞蹈,其经过发展而行程的技巧具备竞技性和观赏性,而与舞蹈**的结合让钢管舞走向舞台充满了神秘感,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初主要负责组织英国当地钢管舞爱好者参赛,举办一年一次的钢管舞锦标赛,直到 2005年参赛国家增加,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成功举办了世界钢管舞锦标赛,随着参与国家一度增加,钢管舞世锦赛被认定是**上比较**的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