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兰州牛肉面  以后全国各地都能吃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兰州牛肉面的店面气派了、档次提升了、口味创新了、24小时营业了……如今,“高大上”的兰州牛肉面,又悄然从餐桌走上网络——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全国各地的牛肉面“粉丝”就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兰州牛肉面。

11月29日,这家网络版的兰州牛肉面馆在淘宝网正式“开张”——上线销售8小时就有100个订单。12天里,共售出1万份。

一步,我们准备在兰州建生产车间,还会推出重口味牛肉汤。面条的种类也将更加齐全,如毛细、二细、韭叶、大宽等,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口味需求……在兰州牛肉面馆里能吃到的,网上也将****。”邓毓博说。

“我们的愿望是让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客人,随时随地都能吃到与在兰州街头一样的牛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