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发布会亮点:PC与平板的智能切换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微软将在本周三(美国时间)举行Windows 1**布会。由于这款系统可能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能与消费者真**面,Windows1**布会亮点是什么呢?因此本次大会将是我们了解这款未来操作系统新功能的绝好时机。 以下是在本次Windows 1**布会上,值得我们关注的几件事:

1)发布日期和价格

Windows 10预期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日期要看开发进程。价格更为重要,去年苹果免费向所有Mac用户开放OS X Yoseite系统,现在它将难题抛给了微软。CNET网站认为,微软可能不会学习苹果。苹果有实力向Mac用户免费开放其操作系统。Windows用户拥有很大的自**来决定是否要安装这款新系统,而对于企业来说,它们也有可能会更新大批现有PC系统。但是,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也就意味着可能会带来一种 “差距”,因为用户既可以选择抛弃Windows 8系统,换用新系统,也可以推迟更新系统。

2)Continuum 模式

Continuum 是Windows 10系统中值得关注的新功能。这项功能专门为混合形态设备设计。有了 Continuum, 操作系统就能够在PC与平板电脑间进行智能切换。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在搭配键盘使用的Surface Pro 3上获得PC体验。不过,一旦你卸掉键盘,它就又会回到Windows 平板电脑模式,其中包括了转换到全尺寸屏幕Start菜单。

标签: 微软 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