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行尸综合症 行尸综合症医生建议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行尸综合症?看完吓一跳。少女日夜犹如僵尸幻想自己已死亡。美国17岁少女史 密斯,数年前罹患**罕见的心理疾病“行尸综合症”,病发时不但全身无力,还觉得自己已经死去,会不时前往墓地发呆。太令人感到可怕了,就犹如抑郁症,随 时都会**啊,所幸,这位少女活过来了。

据说,她接受医生建议,看了很多动画片后,如今已逐渐康复。该少女解释道:“迪斯尼动画给了我温暖。看着小美人鱼、**丁、睡美人和小鹿斑比那么美好的样子,我就觉得自己不能绝望地活着。”

家庭的崩裂给女孩强烈的不安全感,以至影响身心健康。这位可怜的女孩因为父母的双亡,一连串的打击才被病魔困住,所幸去医院检查了,如今正在慢慢康复。祝福这位女孩。

行尸综合症也称为科塔尔综合症。患有这种病症的人并非是真正的僵尸,但是他们感到自己正在死去。患者从镜中无法认识自己的面容,即使他们知道镜中的那个人就是自己。这些人可能认为,他们已不存在,或他们的大脑还活着,但身体正在腐烂,或他们已经失去了血液和体内器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