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纸男孩 记者看着都无法释怀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瘦小的宋刘臣,总是勾着脖子,架着双臂。原来,这都是因为脖子后面背部等多处部分皮肤的破损,使孩子疼得不得不这样。脱去宋刘臣的外衣和鞋子,记者看到无法释怀的一幕,幼小的孩子竟然生活在卫生纸的包裹中。

宋刘臣,8岁,患先天大疱性表皮松解症,皮肤一碰就烂,母亲为他裹卫生纸保护皮肤,吸收血水。乡里给他申请了帮扶金,但这种病难以*疗。宋刘臣仍坚持上学,用残缺的小手写字,他说要考大学。

因为病情,他的双手没了指甲,皮肤全是溃烂和脱皮,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余4个手指已经“长”在了一起。虽然如此,但宋刘臣还在不停地用残缺的右手拿着铅笔在课本上写着字。他的脸,也能看到多处皮肤破损的情况。额头上的一处,还有着血迹。

走进宋刘臣家中,记者只看到了两件电器。“一个电暖气,一个空调,都是为了孩子才借*买的。”宋刘臣的妈妈王霞英说,为了给孩子看病,家里四处借债。为了照顾孩子,夫妻多年都无法外出打工,仅靠着4亩田地的收入,这个家庭一贫如洗。

标签: 卫生纸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