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时间 地点 活动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即将开展,那么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又是在哪里?下面是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时间,地点及展会详情。

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时间:2015年3月25—27日

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参展范围:

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美容仪器、中医美容、美容**品、美体瘦身、美发、彩妆香水、美甲纹绣、原料、OEM及包装等;

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介绍:

秉承十余载的经验和取得的佳绩,第二十二届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将在2015年再度跨越,同期将举办:“第十四届上海**美发美容节”、“第十六届上海**美发美容美甲邀请赛”。且邀请赛已成为亚洲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性行业大赛。韩国、台湾等地都会派出选手参加比赛。本届美容化妆品博览会联合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倾力打造行业的**性贸易盛会,并为厂家和买家量身定制专业的商业空间。

以上便是2015第22届中国上海**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时间,地点及展会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