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洲杯金靴奖的候选人孙可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5亚洲杯射手榜国家队孙可大放异彩,孙可又进球了,并且还是两粒。纵观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国足阵中的王大雷、于海、吴曦都有不俗的发挥,但论及小组赛期间发挥**眼之人,那就是孙可。在*轮停赛的情况下,孙可在中乌与**两场比赛中,接连打入了3球,从绝杀乌兹别克斯坦队,到开场44 秒闪击朝鲜队,孙可的表现令人无比惊叹。

18日比赛开场仅44秒,孙可利用朝鲜队中卫防守失误,高速前插捅射破门,从而完成了致命闪击。而从这粒闪击进球来看,孙可的前插意识、比赛态度与技术运用等,都是可圈可点。同时这粒闪击进球,仅仅是孙可在**对决中个人表演的一个开端。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孙可如鬼魅一般反越位前插到了朝鲜队禁区肋部,并且在接球之后选择无私横传,要不是在中路负责包抄的于海未能铲到皮球,孙可已然完成自己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次助攻。第42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这一次孙可在后点*点冲顶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

值得一提的是,从中乌之战替补出场到**之战打*发,孙可累计在小组赛阶段代表国足打了95分钟,而在此期间,孙可平均32分钟便能为国足打入一球,破门效率不可谓不惊人。同时在小组赛打入3球,孙可凭此跻身亚洲杯射手榜第二,仅次于阿联酋队的阿尔达多尔。换言之,若是孙可能够延续此般效率,孙可非常有希望竞逐本届亚洲杯的金靴奖。

标签: 孙可 国足 亚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