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3号线3月底4月初通车 5号线2020年底建成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针对市民关注的地铁3号线通车时间问题,南京地铁三号线好久建成呢?通车时间是多久呢南京地铁5号线又是好久建成呢?南京地铁如今的修建模式又是怎么样的呢?随小编一同了解详情吧!

“目前,南京已与上海绿地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采用PPP模式建设地铁5号线,这是我市*个采用PPP开发的地铁项目。”5号线将实行“项目投**建设+施工总承包+物业综合开发”的PPP模式进行合作开发。根据协议,项目股权回购将在项目试运营后5年内完成。

一体化开发,不是每个站点都开发,而是选择具有发展潜力、具备**度开发条件的站点进行开发。

据了解,5号线是南京地铁骨干线,起点下关,经山西路—上海路—莫愁路—秦虹小区—大校场到江宁东山,呈“西北—东南”方向斜插南京主城,全长37公里,计划明年开工建设,2020年底建成。

针对市民关注的地铁3号线通车时间问题,佘才高表示,今年3月底4月初,3号线将通车,届时预计南京单日客流量将达到180—200万人次。

标签: 南京 地铁 三号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