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元旦节 居然是光棍节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不少细心网友发现,2015年即将到来的元旦节当天,正好是农历11月11日,对此,网友戏谑表示:“6个1相遇,‘史上*大光棍节’诞生了!”

记者随即查阅了日历,证实2015年1月1日元旦节当天,确是农历11月11日。而11月11日素来有网络版“光棍节”之称,元旦节又被网友冠以“小光棍节”,大小两个“光棍节”相遇,难怪网友会称之为史上之*。

“注定要一辈子单身的节奏啊!”对于“史上*大光棍节”,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躺枪。网友“Nice——”留言:“这种节日一年一次就够了,请照顾一下单身狗的感受”。还有不少网友则干脆拿某宝戏谑:“千万别让马云知道这个惊天秘密,否则秒变‘剁手节’!”

对于众人的吐槽,知名互联网观察家郝天喜表示,“史上*大光棍节”有其偶发性,但充分体现了网络娱乐至上的特点。同时,他也建议网友理性看待,“毕竟这是一种虚无的巧合,不能当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