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停播原因 好久开播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经历了“疑似《甄嬛传》”、“过分袒胸露乳”等争议之后,湖南卫视在27日意外宣布,《武媚娘**》将会停播四天,直到2015年1月1日再正式**播出。

武媚娘**》的停播疑似湖南卫视古装剧播放量今年超标的牺牲品。截止到目前,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已经播放《隋唐**3》、《宫锁连城》和《新活佛济公》三部电视剧,共160集,远远超出湖南卫视今年的古装剧**时段的限额(所有卫视**时段年度播出古装剧总集数,不得超过**时段所有播出剧目总集数的15%)。

而在目前古装剧限播的情况下,《武媚娘**》也只能憾别2014年。

从明年开始,古装剧限额将会日益明显,从目前情况来看,湖南卫视2015年在**时段只有110集的古装剧配额,而《武媚娘**》就占一半,*多只会再有两部古装戏进入明年的金鹰*播剧场。

标签: 武媚娘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