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配置首次曝光,买iPhone6的要哭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这次iPhone 7内存从1GB提升至2GB,是苹果从iPhone 5开始*次将内存提升至2GB。而1400万摄像头也将是iPhone 4S开始的*次将800万提升至1400万像素。

一向傲娇的苹果为何这次动作这么大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自从苹果在iPhone 6时代用力过猛后,苹果公司甚至开始后悔了,苹果开始后悔这么快就做了5.5寸的手机,因为iPhone 6屏幕升级的太快了,iPhone 7都没得玩了。

如果一开始苹果只推一款4.7寸的iPhone 6的话,市场上肯定是一片好评。有选择恐惧症的朋友也不用去纠结到底买iPhone 6还是6 Plus了。等大家都适应了4.7寸的大屏iPhone后,苹果再推出更大iPhone6 Plus也是顺理成章了。

另外,iPad方面,新的iPad系列的RAM也会从1GB RAM提升至2GB,至于之前传闻的4GB,因为iPad Pro也只是维持在2GB RAM的内存标准上。看完这个消息,买iPhone 6的要哭了,为何苹果不让硬件升级来的更早一些。iPhone 6岂止于大?配置没有大的升级,屏幕除了大还是大!

标签: 苹果 苹果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