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新高铁明天通车 回家的路又近咯!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兰新高铁明天通车 里程长度****

兰新高铁明天通车 里程长度****(资料图)

昨天,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本月26日,将有三条铁路正式通车运营,其中包括从兰州发往乌鲁木齐的兰新高铁,这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建设里程*长的一条高速铁路。通车后,旅客从兰州到乌鲁木齐只需要11小时。

兰新高铁明天通车 里程长度****

昨天,从铁路总公司获悉,经过5年的建设,兰新高铁全线通车运营。据悉,兰新高铁自兰州铁路枢纽兰州西站引出,经青海省西宁,甘肃省张掖、酒泉、嘉峪关,新疆**尔自*区哈密、吐鲁番,引入乌鲁木齐南站,全长1777公里,设兰州西、西宁、张掖西、嘉峪关南、哈密、吐鲁番北、乌鲁木齐南等21个客运车站。

根据设计,兰新高铁建设标准为双线电气化国家**铁路,设计*高运营时速250公里。通车后,从兰州至乌鲁木齐*快仅需11小时50分。

除了兰新高铁外,12月26日还将有两条通往广州的铁路开通运营,两条铁路分别为贵阳至广州铁路和南宁至广州的铁路。

据悉,贵广铁路开通运营,贵阳至广州的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0小时缩短至4小时。而南广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

标签: 兰新高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