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扛60斤一角硬币买手机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下午4时许,市民**扛了30公斤面值一角的硬币,来到市文明大道中段一家手机店,用这些*买了一部手机。**说,他家是开面条铺的,这样的硬币他家还有很多。“今天用这些硬币买了一部手机,我很高兴。”**说。

盘点那些用零*买东西的奇葩事儿

【男子带16麻袋1角*买车】2014年6月13日,家住陕西西安的王师傅背着被1毛*装满了的16个麻袋,共计48500元到五菱汽车4s店买车,难存进银行买车遇麻烦,银行**没点完。

【滨州市民用两麻袋零*购车 店员清点2小时】2014年11月7日,滨州市民刘先生带着两麻袋零*购车。4S店5名工作人员整整数了2个多小时。刘先生称自己是某饮料代理商,家里的零*比较多。

【男子合肥买房霸气侧漏:麻袋装90万现金买房】2013年6月22日,一个淮南小伙儿带着个麻袋到合肥一家房地产公司买房。“还是**次见顾客带这么多现金来买房的。”但“红梅哥”的回答让接待他的尹女士哭笑不得:“*危险的地方就是*安全的地方,银行卡我用不好,*还是自己随身带着更放心。”

【老人怀抱1500枚硬币买冰箱,数到手抖】2014年10月31日,三亚市明珠广场迎来一对老夫妇消费者,老夫妇在选择了一款冰箱并付款时,着实让商场的柜台服务员惊呆了,原来老人抱的箱子里面装着整整1500个1元的硬币。

【3 麻袋5毛*买的不仅是手机】2014年9月14日,温州一家手机店里来了一位“神秘”男子,张口就要买5部苹果5S“土豪金”手机。在温州,买5部苹果手机倒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却远远出乎人们的意料。只见男子突然扛来3个麻袋,里面倒出了一捆一捆的*,全是5毛*纸币,足足有好几十捆。

【济源小伙儿结婚 哥们送20000枚一角硬币】结婚收礼金是件很平常的事,但结婚当天小赵却收到了一份很“重”的礼金,两万枚一角*硬币,重达300斤。“本来说要送我个大惊喜,没想到竟然送我这么多硬币,真的让我又意外又无奈。”后来小赵通过超市把大笔硬币换成了纸币。详情

【中牟男子赌气拿1200个硬币付孩子抚养费】男女两人同居分手后,孩子由女方抚养。由于连续3个月男方没给孩子支付抚养费,刘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10月28日,中牟县法院法官向记者透露:张某竟赌气拿出1200个1元硬币支付赡养费。

标签: 河南 硬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