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正式开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正式在巴南区开建。据该项目一负责人介绍,“极地海洋世界”片区是海洋公园的核心,拥有热带雨林馆、大洋生物馆、极地动物馆和动物表演馆四大主题场馆。

12月17日,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正式在巴南区开建。作为目前西南地区*大的综合性海洋公园,2017年建成后,重庆市民可就近观赏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

重庆汉海极地海洋公园投资8亿元、占地约310亩。共分为极地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和探险公园三个部分。据该项目一负责人介绍,“极地海洋世界”片区是海洋公园的核心,拥有热带雨林馆、大洋生物馆、极地动物馆和动物表演馆四大主题场馆。

标签: 重庆 海洋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