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巴车超载侧翻 乘客车顶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午3点多,一辆自南京开往安徽天长的中巴客车,行驶至宁六快速通道大厂段时,遇上前面车辆急刹车,中巴车司机急刹车并猛打方向盘,撞上路牙发生侧翻,车上3人受伤较重,另有十余人轻伤。出事的中巴车**超载多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中巴客车侧翻在宁六公路的路面上,马路上站着多名乘客,都是从侧翻的车里自己爬出来的。一名女乘客满脸是血,还有两位乘客头部因受到撞击。在侧翻的中巴车后方,记者看到马路上留下黑黑的两道刹车痕迹,长达40米。而马路左侧的路牙边的一块石块,被撞到了马路的中间,客车一侧的车窗玻璃因撞击而脱落,掉在了地上,碎裂的玻璃碴撒得马路上到处都是。

记者数了数,总共有20多位乘客,只有3人伤势较重,另有十余人有轻伤,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据中巴车司机周某介绍,中巴车是从南京桥北客运站开往安徽天长的,当行驶到大厂段时,前面有一辆暗红色的车子急刹车,他急忙刹车,又往右急打方向盘,但还是没有避开,撞上了前方小车,侧过来又撞到右侧的路牙。他又往左侧打方向,没想到车子当时就侧翻了。受到惊吓的王**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客车出站时已经坐满了乘客,应该载客是20人,可是司机又在路上停了两次,先后上来4名客人,就坐在走道里。当时司机的车子开得特别快,结果侧翻了,把自己吓死了,还好没有受伤。目前,出事中巴车的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住。

标签: 南京 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