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新全国各地平均工资出炉 看看你脱后退了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这份工资单统计了全国共309个城市的平均工资及增幅,令人吃惊的是,部分二三线城市的平均工资竟然比一线城市(北上广)还高。其中新疆哈密竟然达到了6869元,作为对比,北京也不过是5826元,而上海则是5380元。

大部分网友对此的反应还是“我怎么又拖后腿了”,并表示即便平均工资再高,也买不起房。

值得一提的是,社科院也在15日发布报告称,中国工资水平在过去10余年大幅增长,制造业平均工资超大多数东南亚国家和南亚国家,劳动力成本优势已成往事。当前中国工资增长放缓,工资水平短时间内不会像前几年那样大幅增长。

标签: 创业 工资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