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年火车票开售票几乎被秒抢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小年*车票开售,长途客票几乎被秒*。2015春运*车票你*到了吗?从昨天开始,旅客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购买腊月二十三小年*车票,发现长途*车票十分走俏,中短途销售并不*爆,本周迎“*票”高峰!

昨天早上登录12306网站查询,车票开售10分钟内,北京开往西安、郑州、太原等方向超过一半的车次依然有充足的二等座、硬座等票可选。而北京发往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长途列车则只剩下少量无座车票。随后,上午10时起售的北京站车票,沈阳、长春、哈尔滨等方向高铁余票充足,但夕发朝至卧铺车票较为紧俏。

据悉,昨天发售腊月二十三小年车票,根据预计,春节前一周出行人数最多,即铁路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015年2月11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18 日(除夕)之间,腊月二十七、二十八预计将达到峰值,腊月二十九和除夕当日长途出行旅客大幅减少,短途旅客增多,除夕当日客流开始回落。

昨日起至21日,市民即可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购买腊月二十三到大年三十,也就是明年2月11日到18日的*车票。这意味着,本周网络春运购票将白热化, 其中,12月21日发售除夕当天车票。不过,昨日开售的“小年”当日*车票预售情况并不如想象中来的凶猛,多数车次截至昨晚仍有余票。

12月14日下午2:00,小年当天*车票一开始发售,济南去往乌鲁木齐、哈尔滨、沈阳、武汉、郑州等地的客票就呈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有网友惊呼: “这比11月11日网上扫货还紧张”。从12月14日开始,铁路客票将正式进入“秒*”模式,提醒旅客提早做好出行计划,尽早购票。

昨日起,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95105105“秒杀”小年出行的*车票。

准备前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购票的旅客,可于16日到窗口购票。由于网络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时间要比其他售票方式早两天,所以旅客最好选择网络或电话订票的方式购票。

标签: 创业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