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惊现粉色天空美景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14日傍晚,重庆天空惊现粉红色,有网友担心是一种“有害”的气象现象。市气象台**表示,这是天空云层厚度适中,阳光折射出现的霞光。

昨日傍晚,粉红色的天空笼罩重庆主城,仿佛天空也在谈一场恋爱。很多网友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纷纷晒图。

昨日傍晚,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头顶的天空出现了漂亮的粉红色。很多网友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纷纷转发、晒图、猜测,有的不免忧心忡忡,担心是不是一种“有害”的气象现象。对此,市气象台**表示,这是因为天空云层厚度适中,阳光折射出现的霞光。

14日18时30分许,家住渝中区的许女士,突然发现窗外的天空变成了粉红色,“感觉是要下雨的景象,很好看。”而网友妍小歆也在微博上爆料“重庆粉色的天空,萌萌哒。”同时,很多市民发现自己的朋友圈都被粉红色天空的照片“刷屏”。

粉 红色天空刷爆微薄、朋友圈,昨日傍晚,主城天空出现这种状态,是什么原因?对此,市气象台**表示,这是因为主城云层增厚,阳光折射呈现的景象。“由于山 城近日连续阴天,而明后日将迎来降雨,因此主城上空云层较厚,同时空气中水汽达到一种临界状态,当早上或傍晚,太阳光角度较低,折射大气后云层就会呈现这 种粉红色。”**表示,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大气折射阳光现象,但是云层太薄或者太厚,都不会有这样的颜色。

标签: 重庆 粉色天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