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重点推进 县级与省医保结算联网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医保中心宣布,江苏省13个省辖市市区已经全部实现与省医保结算平台的联网,13市市民参保人员省内异地**就医成为现实。那么,13市县区居民什么时候能够享受到省内异地**就医福利呢?昨天,江苏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做客“政风热线”,解答我省医保联网工作的进展。


  针对异地就业人员关心的异地如何缴纳医保、看病**问题,省人力资源社会**厅副厅长**介绍,目前我省部分县一级医保结算平台已经和省医保结算平台联网,但相当一部分县一级平台还不能做到联网,目前我省下一步要**推进所辖所有的区县和省平台的联网。

  对于这项工作的具体进程,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倪宏进一步解释,现在的工作还是大力推进省辖市网络建设,*先把省辖市内的网络全部到位,在这个基础上每个省辖市区县都跟省辖市平台联上,联上后和全省13个市联上就没有问题了,而且是双向开通的。如果有需要异地就医的患者,需要到参保地办理转接的手续,再到需要就医地办准入手续,凭准入手续持有相应的医保卡证,去相应的异地医院就诊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