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游客 飞机上侮辱空姐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日,网友爆料:两中国游客飞机上侮辱空姐,结果曼谷飞南京的航班,飞了一半又回曼谷。警察直接上飞机抓人,这叫丢人丢到国外了。

FD9101起飞后,飞机上旅客打架,机组控制不住局面,返航曼谷,落地后更换机组,其他旅客也被迫下机。

近年飞机上的“打架”事件:

近年来,中国乘客在飞机上“打架”的新闻频繁见诸报端。今年4月,在泰国飞北京航班上,3名中国乘客因嫌对方吃饭声大,持用餐的刀叉互殴。

2012年9月,两名中国乘客因调整座椅引冲突致瑞士航班返航。当时班机已离开苏黎世机场3个多小时,机长担心机上打斗场面继续恶化危及飞行安全,决定返航苏黎世。

不到一周,在四川航空塞班飞上海的航班上,两个乘客为了一个后排闲置座位打了起来,后来变成两拨人打架,飞机差点返航。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邹建军表示,一旦飞机上乘客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飞机的平衡姿态就会受到影响,严重时可能导致飞机失事。

标签: 南京游客 空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