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与情人失联 凌晨当街怒砸豪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女子因与“情人”失联,凌晨当街怒砸对方豪车泄愤,警方赶到后及时制止了女子的行为,并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目前,涉事女子王某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被江苏省昆山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2月8日凌晨3点左右,昆山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群众**,称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的正在砸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豪车,民警赶到后看到一辆豪车已被砸出了一个大坑,随后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并联系车主。

女子酒醒后,经询问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据悉,女子明知到车主金某有家室仍不顾一切与金某谈起了“恋爱”,但好景不长,金某很快就表示想结束这段不正常的关系,王某非常伤心。

当天凌晨,她酒后路过中山路,看到金某停放在路边的豪车,于是反复拨打金某电话,但对方就是不接电话,又气又恨的王某直接对着金某的豪车又敲又砸,将左后侧玻璃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