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两个生活小窍门【去镜子前的水雾汽】【洗澡间的空气挂钩不掉】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亲们,我相信,在洗澡间洗完澡时,镜子前面的水雾气你们是否很想去掉呢,还有洗澡间的空气挂钩是不是也很想让她不掉呢?那就看看小编带你怎么去解决咯。

【去镜子前的水雾汽】:

其实说了 你还别不信,就在镜子前面涂上一层香皂,保准雾气就不会上去啦!!

【洗澡间的空气挂钩不掉】:

买回空气挂钩时,先用热水把它泡软,然后用鸡蛋清涂在上面,然后直到干区,在挂在墙上,保准牢牢的哦~

其实都很简单吧!每天一两个生活小窍门,3158小编带你继续分享噢!别忘记每天都来看看哒!

标签: 加盟 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