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哪些自主品牌汽车将要热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汽车的更新,有车一族的也越来越多,所以在汽车这一块,其实,我国的汽车品牌也很不错,虽然没有那些知名,但是性能这些,都已经在不断提升了。亲们,千万别看什么牌子,买着性价比实惠的好车子,开着比什么都强,需要了解国内自主品牌,就随着小编看看2015年将要**的5款车子吧

1、吉利新帝豪

吉利帝豪系列无疑是自主品牌轿车的一个**,上市5年以来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表现*好的2013年全年销量超过20万辆。今年下半年新帝豪改款上市以来,凭借更靓丽的外形和内饰,加上较低的定价,势头再次变得凶猛。笔者预计2015年新帝豪将继续**,保持自主品牌轿车**羊的位置。

2、长安逸动

在吉利帝豪今年上半年青黄不接即将改款之际,逸动曾经超越了帝豪坐在了自主**的宝座。逸动除了1.6L发动机搭配的4AT变速器略显过时以外,各方面非常均衡。而且中高配搭载有ESP系统显得较为厚道。目前逸动的优惠幅度较大,甚至公务员可以享受1.1万元的专项优惠,预计2015年月销量将持续在一万辆以上。

3、长安悦翔V7

悦翔V7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长安的外形可以说**不用让人担心,另外除了*低配都有ESP也让“ESP焦虑症”患者安心。6.09-8.69万的指导价有人说偏高,但笔者认为适中。加上后期的优惠,顶配自动挡车型也就在8万元出头。该车各方面也非常均衡,外形符合国人审美,笔者也预计悦翔V7将在2015 年下半年销量**,进入万辆俱乐部。

4、比亚迪F3

这个车就不多说了,价格说明一切。2014年的销量也证明了F3表现稳定。只是笔者担心比亚迪紧凑型军团内斗会不会太厉害了。预计F3的销量继续徘徊在七八千到一万辆。不会多也不会少。

5、众泰Z500

众泰Z500将是本文预测将**的**一款中型车。以往自主品牌中型车全军覆没是不争的事实。然而Z500也将跟T600一样扮演黑马的角色。众泰*近两年摸到了一点门道,大空间、靓外形、低价格,是其主要杀手锏。Z500依然拥有这些特质,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加上来自上汽的6档DCT双离合,动力系统不用担心。外形确实非常符合中国人审美,空间超级大。加上顶配才10万元出头的定价,预计2015年Z500将成为众泰新的增长点。

小记:

本来还想将比亚迪G5做个**预测,然而考虑到比亚迪紧凑型车实在太多,价位区间互相重叠。G5的销量预计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另外,笔者还特别关注吉利GC9,GC9目前来看产品上的问题不大,**的担心是定价,如果定价趋于务实,跟笔者之前预计的从12万元起步的话,GC9销量将会稳步增长。

标签: 汽车 自主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