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跨年音乐会 重庆站时间 地点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奥地利维也纳宫廷乐团是奥地利**的音乐团体,由奥地利维也纳**的演奏家、欧洲**的指挥家组成,其历史可追溯到奥地利哈布斯堡王朝期间。2015年维也纳跨年音乐会时间、地点及门票请看下文。

2015年维也纳跨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12月31日 周三 19:30-21:00

演出地点:

重庆人民大礼堂

演出票价:

40元-1280元

2015年维也纳跨年音乐会

时间: 12月31日 周三 19:30-21:00

地点: 重庆 渝中区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票价:40、80、180、280、380、580、880、1280

奥地利维也纳宫廷乐团简介

奥地利维也纳宫廷乐团是奥地利**的音乐团体,由奥地利维也纳**的演奏家、欧洲**的指挥家组成,其历史可追溯到奥地利哈布斯堡王朝期间,因经常受邀于维也纳宫廷宴会和音乐会演出,倾情演绎贵族音乐的典雅与庄重而广获盛赞。20世纪末由奥地利音乐界享有盛誉的演奏家和指挥家、奥地利现代音乐协会主席、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大学现代乐教授——威纳•哈克教授重组发展壮大,沿袭当年**宫廷表演传统的同时,更为乐团注入新鲜血液。

乐团由*初成立的50人规模发展至今总员过百人,编制可由大型交响乐团至室内乐的不同组合划分。乐团的成员选拔自和下奥洲艺术家交响乐团,且毕业于世界*高音乐学府——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当中大部份成员都曾经获得**性知名音乐比赛的奖项。他们中很多为世界**大奖的比赛奖项获得者,作为乐团的成员在世界各大交响乐团和欧洲**交响乐团、维也纳**乐团中参与演出,比如GUSTAVMAHLER欧洲青年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维也纳歌剧院等。乐团成员们在繁忙的乐团演出外经常举行各自的*奏音乐会演出。

来自蓝色多瑙河畔、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世界**乐团奥地利维也纳宫廷乐团将来访中国,带着维也纳人民的深情祝福,带着奥地利音乐****作品,将于 2014年12月31日为中国观众献上维也纳原汁原味的奥地利**音乐盛宴。“莫扎特”和“施特劳斯”邀您重返中世纪欧洲宫廷,体验无上典雅与尊贵华美。

才华横溢的演奏家身着18世纪奥地利宫廷美轮美奂的华丽服装、头戴以莫扎特装饰为典型代表的假发头套,用一种*原汁原味的音乐表演形式诠释莫扎特以及施特劳斯家族的**乐曲。除了娴熟至臻、精彩绝伦的交响乐演奏外,此次奥地利维也纳宫廷乐团**庆典音乐会还将伴随和美旋律,呈献婀娜动人的芭蕾舞表演、男女演唱家的惊艳高歌,让观众瞬间彷如重返至18世纪欧洲上流社会宫廷音乐会的时代,体验到国王一般的荣耀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