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浪漫冰雪季】2014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浪漫冰雪季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浪漫冰雪季】2014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浪漫冰雪季时间、地点、门票,对于暖冬和煦的深圳人来说,传统印象里天空飘着雪花、圣诞老人拉着雪橇翩翩驰来的场景,无疑是想象中的画面。今年,世界之窗让这浪漫画面走进现实! 12月19日,“梦幻冰雪浪漫夜 缤纷圣诞迎新年”冰雪节拉开大幕,景区飘起一年一度鹅毛大“雪”,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感受阿尔卑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驰骋滑雪天地畅游一番,还可以看冰雕雪雕五彩冰灯,过一把十足的冰雪瘾。

在漫天星光森林里邂逅童话实景,感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乐趣。更有年度“惊”喜大“戏”——古墓探秘与烈*地狱鬼屋开放。冰雪节活动串连了圣诞、跨年、元旦等节日,景区**圣诞专场焰*晚会、跨年音乐盛典、元旦冰雪狂欢大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冬日鹏城冰雪狂欢,节目精彩纷呈,乐趣十足。

2014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活动详情:浪漫冰雪季

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活动时间:12月19日

深圳世界之窗地址:深圳南山华侨城

深圳世界之窗门票:全价1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