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羊年【春晚主持队】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据称新一届春晚的主持班底已经秘密确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 现,取而代之的则是央视主持界新的“四大天王”——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其余两位女主持人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

爆料

朱军董卿将退出?

2015年春晚导演组要让明年的春晚呈现出更多亮点,而他们的**刀,瞄准的恐怕就是多年没有太大变动的主持阵容,而之所以会传出新“四大天王”将要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也跟这些人的主持风格有很大关系。

55岁的毕福剑主持风格幽默诙谐,他在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的主持很受观众欢迎,甚至“小品王”赵本山也借他的节目打造了两个小品《不差*》和《就 差*》,这两个小品也让毕福剑的“姥爷”之名享誉大江南北,另外老毕已经连续3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堪称“成熟乐”;撒贝宁因主持《今日说法》而受到 大众追捧,他的主持风格,已经从原来的严肃镇定变为现在的幽默风趣,而且小撒也主持过2012年和2013年春晚,他现在也是备受央视重视的“年轻乐”。

高博的特点是卖萌爱演,他常在自己的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中展现即兴表演的才华,因此他称得上是“即兴乐”;而《开门大吉》和《中国好歌曲》的主持 人尼格买提,则是央视三套新**的“轻松乐”。这四位凑到一起,成熟乐、年轻乐、即兴乐、轻松乐,那**符合春晚过年的主题——“团圆乐”。

刘谦有望再上春晚

羊年春晚导演组昨日声明称,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度尚未进入确定主持人阶段,有关主持阵容更换的消息并非剧组**发布。

从2009年*次登上央视春晚并一炮而红后,魔术师刘谦成了央视春晚的常客,随后于2010年、2012年、2013年三次上春晚表演。刘谦是否会上2015年春晚?其经纪人何先生昨日并没否认接到邀请的消息,只是表示以春晚剧组答复为准。




标签: 2015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