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便宜的餐馆 一定找机会去尝一尝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巴掌大的地方,但并不拥挤。单调的装修,食物干净又好吃。在新街口平家巷一家小餐馆里,面条2.5元、馄饨1.5元、炒饭5.5元,一顿吃的饱饱的还不超过10元。小餐馆的主人是一对年逾六旬的夫妻,俩经营这家店已有18个年头。

店主表示,*多再过两年他们就打算关门歇业的。一方面,夫妻二人年纪都大了,血压都高,力不从心。另一方面,孩子现在在日本,明年就要结婚了,结婚前,夫妻俩盘算着能多*一点就多*一点。等孩子结了婚,他们就不打算继续开餐馆了。趁此机会,赶紧无尝一尝吧!


标签: 南京 餐饮 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