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苏天气下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江苏讯 据江苏气象,今天上午8点左右,江淮之间西部地区迎来降雪,因为降水系统东移南压,今**午到夜间淮河以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或雨夹雪,气温低的地区还可能出现小雪。虽然雪势不大,但这将是江苏部分地区迎来的初雪*秀。

下午到夜间的降水城市主要集中在苏南地区,如:南京、扬州、泰州、镇江、常州、南通、无锡、苏州等地。这些地区主要以小雨为主,傍晚前后到夜间23点,因为温度降低,降水地区或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现象。23点之后,降水会逐渐停止。

其实在今天凌晨两点左右,就有南京网友拍摄到有零星降雪现象。有网友调侃:初雪就这样下完啦?我还没表白呢!据@南京气象,凌晨网友拍到的是冰粒子,学名叫霰(xian,音线),通常出现在降雪之前。

据江苏气象台,这次降水之后,5号晨间气温或将迎来新低,全省气温将会降至0°C以下,北部地区气温将降至-5°C。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文涄)

标签: 江苏 天气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