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交易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江苏**自行车电动车交易会

概要:南京**博览中心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江苏南京**自行车电动车交易会,10月19日,以“时尚安全·科技舒适”为主题的第32届中国江苏**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新款自行车、电动车和相关零部件以低碳、环保、节能、时尚的形象参展。

据介绍,作为全国电动车三大主产区之一的江苏,还将于明年5月16日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举办以“品鉴新车·品鉴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太湖**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电动车系列研讨会等一系列的活动。

标签: 江苏 展会 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