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10.18车祸 10月18日三龙镇6车相撞事故致1死2伤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盐城大丰10.18车祸 10月18日三龙镇6车相撞事故致1死2伤

概要:10月18日上午7点左右,江苏大丰境内的228国道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228国道江苏大丰三龙镇段。“今天早上有团雾,道路上能见度不足30米,汽车都开的很慢”,据现场目击者称,*初是一辆 山东牌照的大卡车追尾一辆黄色起亚牌小轿车,然后跟在后面的3辆卡车和一辆皮卡车,由于来不及刹车,都撞了上去。

**辆卡车驾驶室变形严重,该车驾驶员当 场死亡,一名随车人员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卡车上装的都是木板和大理石等货物,一辆卡车头被撞变形,货物散落一地,而皮卡车车头塞进了卡车底部,车头**被撞毁。事故发生后,交警、120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接受*疗。经过两辆大型吊车几小时的作业,事发路段**正常通行。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