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经销商商会走进苏州华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汽车经销商商会第二次会长沙龙在苏州华成集团召开。会长苏向东、常务副会长徐悦、***秦有跃一行以及苏州华成集团董事长蒋元生、副总裁范建青、苏州市工商局相关**出席本次沙龙,副会长单位苏州世华汽车董事长李世嵘主持本次沙龙。

苏州华成集团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100强在省内汽车行业颇具影响力,董事长蒋元生先生长期担任苏州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一职。董事长蒋元生对经销商发展、商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展望,从汽车销售、维修、二手车业务、**、租赁等领域介绍了苏州华成的先进经验。

对于现代快报汽车交易中心即将推出的“认证二手车”业务,董事长蒋元生先生表示出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同,认为在发达国家成熟汽车市场中,二手车业务大约占到汽车消费总量的70%。而在中国,2010年**了超过1800万辆的新车产销纪录的同时,二手车交易规模只有400万辆左右,与成熟市场相比仍有很大差距。未来5年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年增长率将维持在28%以上,这是一个潜力*大的市场。

标签: 江苏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