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舞台坍塌事故原因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舞台坍塌事故,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舞台坍塌事故原因

导语:一向受国民瞩目的中国好声音在10月12日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消息,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黄龙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舞台坍塌导致1死1伤事故,而就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舞台坍塌事故发生之后收到各方人士的关注,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舞台坍塌事故原因

概要:10月12日,《杭州日报》官方微博报道称,今天中午12点左右,“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舞台脚手架坍塌,造成一死一伤。对此,“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起事件与演唱会无关,并否认舞台脚手架坍塌。

“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天上午,由于受大风影响,杭州制锐广告公司的施工人员对黄龙体育场内原有的座位指示牌进行加固,因短时狂风导致广告牌略有后倾,施工人员从高处跌落,目前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此前传出的黄龙体育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主舞台脚手架坍塌系不实消息,特此澄清。

标签: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