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停车场打折政策什么时候实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南京停车场打折政策什么时候实行 南京停车场打折政策实行时间

导语:在8月份的青奥会落幕后,南京又开启了“再干两百天、环境再提升、管理见长效”环境综合整*专项行动,记者日前在南京国土局采访时获悉,南京将对全市违法建筑进行再一轮的清查查处。同时,为了鼓励兴建地下停车场,南京将对地下一层停车场土地出让金实施打折。

据介绍,南京的两个大型城中村的改造正在推进中,河北村800亩城中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将于今年完成动迁和土地收储工作,而秦淮区西街项目计划在明年4月份完 成动迁和土地收储任务。接下来,南京还将对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拉网清查,国土、规划和城管等部门将梳理排查存量违法用地上的**违法建筑,形成存量**违法 建筑清单,上报南京市环境综合整*指挥部,由市环境综合整*指挥部形成拆违清单下发各区组织拆违。

记者了解到,在新一轮的城市环境综合整*专项行动中,涉及到秦淮区杨庄二期等49个集体土地项目的动迁,共涉及9954户居民,140家工企单位、 242.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根据计划,秦淮区杨庄二期等28个项目将于今年底前完成动迁,涉及4279户居民,66家工企单位、110.17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

建邺区吉和装饰城地块、鼓楼区宝善地块、鼓楼滨江地块等21个项目计划在明年4月底之前完成动迁,涉及5678户居民,74家工企单位、 13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如今全城路边停车位全面开花,但仍难以满足**车的**式增长。为了应付这一供需矛盾,南京正鼓励民资投资兴建地下停车场。

南京市国土局局长陈光说,对社会 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他们将**优惠措施,按照部省关于鼓励地下空间开发的政策要求,地下一层停车场土地出让金采用优惠标准,地下二层及以下不收取土地出 让金。具体的优惠政策将在明年4月份之前**。

陈光说,为了鼓励建设项目中按规划配建 停车设施,对于商品房、**房、商业办公楼等项目中建成后需移交**的公共停车场,在土地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中,明确约定停车设施由用地单位负责建设, 建成后无偿移交**,土地按照划拨方式管理。此外,对于**或国有公司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以及利用城市交通、绿地、人防等配建停车场,南京市国土部门也 将大开绿灯,在办理立项、规划等审批手续后,以划拨方式供应土地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