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汽车经销商跑路原因 扬州辰通汽修老板失联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扬州汽车经销商跑路原因 扬州辰通汽修**失联

导语:这两天,在扬州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订车的消费者遇到了一个**烦:辰通突然关门了,车没了, 自己交的数十万元也无处可退。据了解,几个月前,扬州一豪车经销商扬州中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是毫无征兆地突然停业了。究竟什么原因导致了汽车经销商频 频跑路?消费者又该如何避免购车时上当受骗呢?对此,记者进行了探访。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扬子江北路的“辰通汽车”,看到大门紧闭,门前地面上还有不少碎玻璃渣。透过玻璃墙往里看去,除了地上到处散落的纸张,大厅里空空如也,不仅原来摆放在大厅里的汽车一辆都没了,就连桌椅和电脑也全都被搬走。

“你们来晚啦,昨天已经有不少车主过来闹过了,他们把里面剩下的东西都搬空了。”记者询问隔壁一家汽车销售店的工作人员得知,周四上午,店员上班时才发现店里的汽车和电脑都被搬走了,**也联系不上。“这家店之前一直都正常营业,生意还很不错。周三晚上9点我下班时,还看到这家店在营业。

谁知,昨天一早过来就都空了。”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店员一直联系不上**,所以大家都认为是**连夜搬走了比较值*的电脑和汽车,然后跑路了。据知情人透露,前天约有20多位车主在听闻消息后赶来店里,他们之前都曾在这家店里订车,并付了不菲的定金。因为联系不上**,不少车主就把店里剩下的东西也搬走了。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