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少女失联事件 无锡北塘14岁女孩失踪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无锡少女失联事件 无锡北塘14岁女孩失踪

导语: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全国各地的学校陆续开学,学生离家到学习后都发生了很多失联的事件,从*开始的重庆女大学生失联遇害,再到苏州19岁女大学生高秋曦失联遇害,再到辽宁失联女孩田雨苗事件,还有昨天我们报道的浙江杭州富阳15岁少女张建妹为见网友失联事件

概要:10月8日6点43分左右,一少女由外国语学校吴桥校区走失,至今未回。孩子身高151厘米,14周岁,上身穿白色拉链运动服,下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可能在吴桥附近(无锡通惠西路盛岸路口)搭乘出租车离开,请见过此人的好心人联系其家人。”

昨天,一则寻人启事不断被网友转发。记者昨天联系上女孩的父亲汤先生,汤先生告诉记者,8日早上他送女儿上学,当时并没有发现孩子有什么异常。而据汤先生回忆,此前几天家人也没有与孩子发生过争吵,女儿失踪后,也没有发现她有留下信息或收到其他人的恐吓电话。

而据了解,女孩*后出现在警方监控视频中的时间是10月8日6:43,当时她身处校外,视频中没有出现有人劫持她的情况。记者昨日致电女孩就读的无锡市外国语学校了解情况,但该校的一位**表示,一切问题都要咨询派出所,之后便挂断电话。

记者再次致电,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去开会了,然后再次挂断电话。目前,尚不清楚女生到校后的情况,也不能确定校方在当日是否尽到对女生的看护责任。而寻人启事上提到的“可能在吴桥附近搭乘出租车离开”,汤先生表示,这只是他的猜测,因为女儿平时基本不乘公交车。

至于孩子怎样离开的,为什么离开,他不清楚,但已经到北塘区惠山派出所**,目前无锡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全力查找孩子的下落。截至发稿时,失踪女孩还没有找到。汤先生希望市民能帮他寻找女儿,也希望孩子看到寻人启事后能早点回家。大家如有线索,请**时间联系警察,或拨打汤先生的电话:13906187427。

标签: 江苏 无锡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