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炸死修车老板被审判 温州轮胎炸死人受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

导语:很多有车的朋友都知道,去汽修店修车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不管是洗车还是维修等等,就像我们去理发店,饭店一样,而汽修店一般都是维修出了事故的车辆,就没听说过在汽修店发生严重伤亡事故,更别提二次伤害了。

概要:今年9月25日上午,在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104国道路边发生一起惨剧。一名路边汽修店的小**在给一辆大型拖挂货车补胎时,遇上轮胎**。当时该男子恰巧站在轮胎上,被炸出五六米高,重重摔在车厢上,不幸身亡。无*有偶,在此之前今年3月13日在温州也发生了一次轮胎店**被炸死的事件。

事件回顾:今年3月13日上午,在温州瓯海仙岩一家轮胎店内,**余先生正在维修一个轮胎,这个轮胎,是有一名姓黄的男子在驾驶过程中发现胎压不足,遂拿来余先生店里维修的。但随后发生的事出人意料,余先生先是给轮胎充气,但在拔下充气棒时,只听“砰”的一声*响,轮胎突然炸开了,*大的气浪让他全身多处受伤。

余先生马上被送往医院*救,但不幸的是,因为伤势过重,余先生还是离开了人世。这起悲剧,让余先生家人崩溃,他们认为,黄某拿来维修的轮胎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是一个翻新轮胎。这个致命的轮胎,是黄某从一个叫王某的销售商处购得的,而王某又是从刘某开设的“瑞安某冷翻厂”购得此轮胎。

标签: 社会 生活 温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