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镇江献唱 陈光标为什么那么高调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陈光标镇江献唱 陈光标为什么那么高调

概要:陈光标一个响当当的人物,近些年被广大民众所熟知的**,有很多疑问在民众之间产生,那就是陈光标为什么那么高调陈光标为什么那么有*陈光标为什么这么有*,其实他除了特别强调此歌也是他的原创外,还不忘提醒台下的诸多观众:“《一起做好人》在卡拉OK里也能点唱”,言下之意此歌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传唱率。“因为能帮助很多人,就是一种福分”,这歌词或许就能部分解释陈光标何以要一直“高调”行善。

尽管时过中午12点,室外的太阳也变得热烈起来,现场很多人开始身上冒汗,但现场“标哥”唱兴不减,又唱了一*汪峰的《我爱你中国》。期间,他更是如一名**歌星,还从舞台上走下来,娴熟自然的与激动不已的“标迷”们握手、合影,并且似乎很是享受这种氛围和感觉。

看到一板一眼演唱的“标哥”,面对如此“全才”的“标哥”,记者身旁一名男子说道:“原本只知道陈光标会行善,今天才知道他还能写歌、唱歌啊!”语气中不乏调侃,还有些许疑问。而为了解答这一疑问,仪式结束后,记者特地找到陈光标。

在表明身份后,记者问他:“《一起做好人》等两*歌,确实是你自己创作的吗?”“是的”,“标哥”回答的十分肯定。当记者问他有无在其他地方演唱过这两*自创歌曲时,他表示有过演唱,并邀请记者回南京时相聚。当天,陈光标应邀来为这家饭店开张捧场。在被扬子晚报记者问道何以罕见的出现在一家饭店开业现场时,他表示这家新开饭店的**刘军,是其安徽老乡。老乡开饭店,他又喜欢吃安徽家乡菜,于是就来了。

标签: 富豪 财富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