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14亚洲自行车展 南京最贵自行车15.8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来说,拥有一辆**的自行车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南京2014亚洲自行车展也是**不能错过的一个盛会,而此次南京自行车展*贵自行车15.8万,相当于一辆中档汽车的价格,这让很多自行车爱好者望而却步。

概要:10月9日上午,2014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钟山运动公园举办了体验活动,活动主办方在为专业观众和自行车爱好者提供新产品静态展示的同时,还特别搭建了动态展示平台,供大家亲身体验骑行。活动现场,一款售价约为人民币4万元的电助力自行车,吸引了大量自行车爱好者及专业骑手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这款堪称”**级“的电助力自行车充满一次电耗时5个小时,大约能跑60公里路程,通过手机下载APP可以用蓝牙连接自行车设定运行模式。通过电动助力,可以让骑行者在爬坡、远行时更为轻松。据了解,本次“体验日”汇集专业自行车33个整车品牌、10个装备品牌、8个零件品牌及*新骑行装备。

标签: 南京 展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