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车祸毫发未损原因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10月2日,南京市民章先生从无锡走亲戚回家。下午2点多,章先生驾车沿沪宁高速公路行驶到镇江句容境内时,因车速过快,加上避让其他车辆时应急措施不当,小车失控,撞击护栏后翻至右侧高速路沟中。“所幸他系着安全带,小客车严重损毁但章先生毫发无损!

镇江高速一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时,惊魂未定的章先生从车内爬出后,连声说道:“多亏我系了安全带,要不然早没命了,关键时候安全带真的能救人一命!”处理事故的交警说,他们也为章先生的一家人感到庆幸,因为高速行进中的车辆,在高速路面上发生这么大的“动静”,车毁人亡的悲剧都不罕见,而章先生一家如此幸运,则确实不多见。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