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五件套包括哪五件 避孕五件套有些什么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人们一直在说避孕五件套,避孕五件套,到头来什么是避孕五件套都搞不清楚,而避孕五件套包括哪五件都还不知道,接下来小编借贵阳学院给大一新**放避孕五件套事件,给大家普及一下避孕五件套是些什么:避孕套、避孕栓、避孕膜、避孕药、避孕液。

概要:9月18日,贵州省贵阳学院为400余名大一新生开了一场生殖**知识讲座,又给同学们发了一个包括避孕套在内的5件套礼包。学校表示,开展教育讲座、发放礼包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但是,有不少同学丢掉了礼包,其中大部分是女同学。

18日,贵州省贵阳学院为400余名大一新生开了一场生殖**知识讲座,又给同学们发了一个包括避孕套在内的5件套礼包。学校表示,开展教育讲座、发放礼包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但是,有不少同学丢掉了礼包,其中大部分是女同学。

标签: 大学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