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婚纱4100米 成都破世界纪录婚纱长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梦,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步入婚姻的店堂, 让自己成为*幸福的人,而婚纱则是必不可少的,近日成都破世界纪录婚纱,而堪称是世界*长婚纱4100米,这让人不由的感叹,那要怎么摆放,新娘能拖得动吗。

概要:9月24日,四川省成都市,一名模特站在鲜花与婚纱的海洋中。当日,为了迎接国庆大假,工作人员摆放出一款4100米长的婚纱,该婚纱的拖尾用单层网纱制作而成,宽度1.5米,耗时一个月,大约花费4万元。目前世界上*长婚纱的吉尼斯纪录为2012年由罗马尼亚人**的2977米。主办方现正积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