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富严介和 江苏富豪前十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金证券》梳理榜单后发现,今年共有121位江苏**身家超过20亿元,入选胡润百富榜。其中,54岁的严介和及其儿子严昊**增长3.7倍,以850亿元排名中国内地第七,江苏**,成为今年新出炉的“江苏*富”。严介和是**榜上的常客,他曾凭借125亿元的身家,在2005年胡润百富榜中排名第二,并摘得当年的江苏*富。

严介和出生于江苏淮安,1995年成立了太平洋建设,参与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记者注意到,严介和目前新浪和腾讯微博粉丝数分别为377万和256万,在**中名列前茅。近两年,严介和上电视访谈节目、出书、做演讲,保持活跃。

胡润研究院分析称,微博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家的社交影响力。今年,潘石屹代替杨澜成为微博最红的企业家,他在新浪和腾讯微博的粉丝数近1800万。新浪微博粉丝数排名第二的是马云,也拥有1500多万的粉丝数,马云还拥有新浪微博18%的股份。在今年胡润百富榜**名中有7位进入微博20强。

江苏**28个“新面孔”榜单显示,今年江苏共有121位**身家超过20亿元,入选胡润百富榜。除了严介和父子以850亿元排名江苏*富外,另外还有17名江苏**掌握的**数量达到百亿元级别,14名****数量在50亿-100亿元,**值分布在30亿-50亿元和20亿-30亿元的**人数分别为42人和47人。

从省内布局来看,南京、苏锡常仍是富人聚集地。其中,南京共有19名**入选,苏州、无锡和常州入选**数量分别有32名、25名和10名。需要指出的是,IPO仍是**增值的最大推手。江苏今年共有28个新面孔上榜,其中近四成是因为企业上市实现**增值而入选的。

其中,纽威股份今年1月份挂牌上交所,其股东程章文、陆斌、王保庆、席超“组团”上榜,四人**价值显示为29亿元,并列榜单第822名。此外,斯莱克实际控制人安旭、雪浪环境的杨建平、许惠芬夫妇,扬杰科技的梁勤家族均因IPO而实现身家超过20亿元。

标签: 创业 财富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