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榜江苏女富豪 2014胡润百富榜江苏有多少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23日,胡润《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公布。上榜门槛与去年一样为20亿,但上榜人数增加254人达1271人,其总** 81562亿元超过西班牙或韩国GDP。江苏上榜121人居全国第四。扬子晚报记者盘点了总榜单和江苏榜单的亮点及有趣现象,并连线采访胡润。

“中国1000多位上榜企业家的**总和,超过了西班牙或韩国整个国家的GDP。”胡润百富董事长兼*席调研员胡润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直呼“很难想到!”他介绍,十年前中国只有1个百亿**,到2014年有176个,其中6个上千亿。

50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500亿**成为胡润百富榜创立16年来第11位中国内地*富。60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450亿**退居第二。 47岁的“大黑马”李河君以1250亿*次进入前三——他的**增长近9倍,今年**涨幅*大。

2011年,李河君在云南投资的金安桥水电站的建成,现在一年能带给他50来亿现金流。他将其中大多投资于太阳能薄膜发电,年总产能能满足一个1000万人口城市居民生活用电。前六名**中,有3位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马云、李河君和李彦宏。胡润认为,这显示出中国企业家的**化。

今年上榜**平均年龄53岁,比去年大一岁。但26位40岁以下的白手起家**上榜,其中两位**达到十亿美金,分别是31岁聚美优品的陈欧,**120亿,和34岁好未来的张邦鑫,**63亿。今年总榜单女**占20%,高于去年的17%。其中,12%女**为白手起家。富华集团的陈丽华仍然是今年的全球白手起家女*富,**400亿。

今年IT行业上升*快,前十名中有5位涉足IT行业。新上榜的**中,人数*多的分别是制造业、IT、房地产和金融。胡润认为,IT行业潜力巨大。其他表现较好的有文化娱乐、金融投资、汽车、新能源、医药和制造业。房地产行业**今年表现不佳,去年前十名中的4位地产大亨今年跌出前十名,包括杨惠妍、许荣茂和许家印等。

标签: 创业 富豪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