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钢队教练杰森去世原因 江苏功夫熊猫杰森意外死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23日,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让篮坛沉浸在了悲伤之中——前江苏南钢队主教练,被球迷昵称为“功夫熊猫”的杰森·拉伯迪奥,前天意外在位于胡志明市的家中摔倒后,送医*救无效去世,年仅49岁。噩耗传来,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球迷,都表达了对这位“人见人爱”胖教练的悼念之情。   

对于球队而言,他虽然没有达到“功勋教练”的高度,但他曾将南钢队带到了CBA第三名;对于球迷而言,他深受喜爱,他的憨态可掬,他的**指挥,他的至情至性,都成为江苏篮球历史记忆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因为**,他深受大家喜爱 球迷:“汗湿衬衫、提着裤子指挥一幕成永恒”

杰森于08-09赛季来到江苏南钢执教,在此之前,他一直在美国NCAA担任主教练,并曾经连续6年带队杀入八强,并在2007年被评为NCAA*佳教练之一。来到南钢队的**个赛季,他迅速用他的**和成绩征服了江苏球迷。虽然第二个赛季由于种种原因下课,但丝毫不影响球迷对他的喜爱。

在扬子晚报记者的印象中,杰森在场边指挥从来就不坐的。他人比较胖,走动一多,汗水立马就会浸湿他那件白衬衫。而他的大肚子,更是让他的西裤不太服帖,所以他屡屡会在场边把裤子往上提。就是这样一位胖教练,球员在场内挥汗如雨,他在场下更是挥汗如雨,场均湿透两件衬衫。那个赛季,江苏南钢在没有大唐的情况下,拿到了CBA第三名,这个成绩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