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9.22陵花炮厂爆炸死了多少人 湖南鞭炮厂最新伤亡情况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9月22日在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花炮厂发生了一起**事故,湖南鞭炮厂*新伤亡情况为死亡12人,33人受伤,2人失踪。让人痛心,而这次湖南醴陵花炮厂**事故原因也在紧张调查当中。此次事故也为那些从事危险行业的工作者和负责人敲响了警钟。

概要:从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33人受伤,2人失联, 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据现场指挥部介绍,经进一步排查核实,事故现场共有47名当班人员,其中12人死亡,30人受伤,2人失联,3人未受伤。事故还造成3名路人受伤。

原报38人受伤系其中5人在转院过程中重复统计。目前, 4名受伤较重人员已转至株洲市医院救*,生命体征平稳;3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经简单处理后已自行回家,其余26人员在醴陵市医院接受*疗。

湖南省、株洲市已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全力救*受伤人员,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指导救*工作。目前,事故救援、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社会 生活 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