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医常和平被查 神医常和平不会治病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说起神医,我们就会想起华佗,而现当代只要是医术高明的,我们都喜欢称呼其为犹如华佗在世,而神医这个称呼是对一个从事医疗行业的人员来说是非常高的评价,而说起神医我们就会想到对应的庸医,而很多庸医就只会图财害命,只会吹嘘不会医术也**少数,其中建国以来,*出名的一位“神医”就要属胡万林了,而现在又有一位不会*病的神医被揭穿了, 那就是神医常和平。

概要:9月22日,“神医”常和平(中)位于北京六里桥的“诊所”内,丰台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调查,面对执法者,常和平否认会*病。当日,根据新京报所报道反映的“神医常和平”造假敛财一事,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卫生监督所、丰台区卫生监督所、丰台公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常和平在六里桥附近的“诊所”进行执法检查,并对常和平本人非法行医一事展开调查。

9月22日,新京报揭底打假“神医”常和平的报道引发社会强烈关注,而据长期调查常和平相关问题的侦办人员介绍,常和平实为有害气功组织“*******”(简称“**”)成员,近年来,常和平多以曾练习过“**”等气功人员为目标,进行**传播和欺诈敛财。

标签: 社会 生活 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