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薄的避孕套 什么避孕套最薄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安全套,又称避孕套,是人类一项很伟大的**,因为避孕套可以通过非药物的形式阻止受孕,这样人们就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了,而且避孕套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避孕套可以相当程度的防止淋病、艾滋病(HIV)等性病的传播,可见小小避孕套是有很大的用处的,而就什么避孕套*薄,世界上*薄的避孕套是什么,这些问题上,世界**的避孕套生产商展开了一系列争夺。

概要:大明企业**(香港)有限公司开发出厚度仅为0.036毫米的避孕套,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薄的避孕套。为争夺世界*薄称号,中国广东一家安全套生产企业正在起诉冈本。不过一年之后,该称号可能会被前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夺走。

据美国《**商业时报》9月19日报道,中国避孕套生产商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GDURP),目前正在起诉竞争对手日本安全套制造商“冈本”,后者仍在宣称其乳胶避孕套是世界上*薄的。GDURP发现冈本仍在安全套包装上宣称其为世界*薄安全套,涉虚假宣传和不正当竞争。

《新快报》报道称,GDURP提出了要求冈本停止不正当竞争、公开道歉并象征性赔偿1元的诉讼请求,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已就此正式立案。2014年2月20日,大明企业**(香港)有限公司开发出厚度仅为0.036毫米的避孕套,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薄的避孕套。而此前这一世界纪录为日本冈本公司所开发的0.038毫米厚度避孕套。

事实上,GDRUP和冈本可能会面临来自比尔·盖茨的竞争压力。据《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称,比尔·盖茨正在资助研发一款更薄的避孕套,目的是鼓励发展中国家的男人来使用它们。检索发现,比尔·盖茨去年就透过比尔和梅琳达基金会(Bill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全球医疗保健计划大挑战”项目(Grand Challenges),提供数十万美元给**家,以研发下一代超薄避孕套。

相关阅读:大象安全套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