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幼师烟头烫伤男童 德州幼儿园虐童事件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虐童事件全国各地都有,9月18日,在山东德州一幼儿园就发生了一起虐童事件,而这起虐童事件是一名男幼师用烟头烫伤了一名男童,这样以后如何还敢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幼儿园,这起德州幼师烟头烫伤男童事件也让很多家长心寒,更让人担忧的是孩子要如何在这种环境下长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吴女士给记者看了事发三天后她给儿子拍的照,从照片可以看出,伤口位于孩子右手手腕的外侧,呈圆轮状,直径足足两公分,伤口周边已经有些溃烂;虽然已经有几天时间了,儿子的伤口也有些好转,但是依然留下了不小的伤疤。

吴女士说,在9月5号晚上,刚放学回到家中,她就发现儿子的手腕上有一个小水泡,不过,儿子告诉她是被蚊子咬的,起初她也没在意;直到事发第三天,儿子的伤口开始溃烂,她才发现事情并没那么简单,在她的一再追问下,儿子承认,此处伤口是一名叫月月的老师拿烟头烫的,因为自己打别的小朋友,她就在一个小黑屋里用烟烫了自己。

记者跟随吴女士来到了位于德兴北路上的这家幼儿园,此时,正好赶上孩子们下课休息;记者多次在幼儿园门口等候,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都称园长不在。吴女士说,之前,她一直找幼儿园拷贝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终幼儿园的答复是超过存储期限录像已经不存在;对于孩子被烫伤的事,一直是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出面协调,当时他还留下现场了录音。

标签: 社会 生活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