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运送飞机坦克 温州现退役飞机坦克福建参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很多军事爱好者来说,在现实生活中看一看真正的飞机坦克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就是不说军事爱好者现实生活中看见了真正的飞机坦克也会非常兴奋,而昨天在浙江省温州市高速路卡扣就让市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而在这里很多市民为了观看还影响了正常交通,而这次半挂车运送飞机坦克,原来是温州现退役飞机坦克福建参展。

概要:9月18日下午15时30分,浙江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在浙闽省际卡口拦到了这辆运载飞机坦克的河南籍半挂车。2014年09月18日,浙江金华高速公路上货车运载各类东西,可没见过运输飞机坦克的,而且还是一辆普通民用车”很多驾驶员经过浙闽收费站时向高速交警这样反映。

9月18日下午15时30分,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在浙闽省际卡口拦到了这辆运载飞机坦克的河南籍半挂车。据驾驶员王某称:他是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经退役的军用装备,被**买了,改装后做为艺术品,动力装置及武器均已经拆除,现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标签: 社会 生活 温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